之前有朋友留言說可以試試看彩色褲襪
剛好我本身也有這個想法
所以就利用網購買了幾雙彩色褲襪
大家看看吧

本集共有黑紅金蔥(沒有彈性,不好穿)
肉色金蔥(這雙我很滿意,整個腿發亮阿!!)
及膝踩腳襪(感流行嘛,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)
深灰色褲襪(照起來跟黑的沒兩樣,不過現場看是蠻灰的啦)

順便一題,因為我不敢把東西寄到家裏,所以就找了間可以付費後到便利商店拿的
不過因為是先付費的關係,店員竟然要跟我核對資料,我我我...我是用假名阿 XD
還好只要身份証後四碼就可以了,所以就隨便扯了一個矇混過去 哈哈~~
下次要注意一點了,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題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awq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